close


因泰德軍中體驗營待三個多月後辦驗退成功,經過一陣面試廝殺後
終於喜獲得offer,即將搖身一變成為科技人(?)
但上班前一天只帶著傳說中的一卡皮箱和筆電就入住了公司宿舍
不巧碰上超級寒流來襲,沒有棉被的他聽說只好裹著全部衣服在身上
還是冷到無法入睡...真可憐(拍拍!!)
所以週末立馬拉了我陪他回家一趟,幫他當搬家小工人!!

那天睡到下午兩三點才出外覓食我們的第一餐
在街上尋找我們的午餐(還是下午茶?),看到這立牌看起來超評價又美味的樣子
二話不說就決定在這家飽餐一頓



點餐方式有點像速食餐那樣(比較貼切的應該是類似吉野家),一樓為櫃檯點餐處

 

二樓為用餐區



我喜歡這窗邊小角落的盆栽擺飾,好可愛♥



主餐:日式炸豬排(法式奶白醬) + B套餐 $165
醬料可六選一
茄汁醬、辣咖哩醬、歐風田咖哩醬、法式奶白醬、麻婆豆腐醬、黑胡椒醬
瞧瞧那蛋煮的恰當好處,相當的咕溜呀!!!



B套餐多了薯條和飲料
飲料的選擇不外乎就是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、麥香紅茶、柳橙汁



主餐:日式炸雞塊(歐風甜咖哩醬) + A套餐 $95
炸雞塊令我有點失望,不像一般的唐揚雞塊鮮嫩多汁
雞塊本身炸的扁扁,口感也較為乾一些


 
A套餐多了附湯,有玉米濃湯和味增湯可選
玉米濃湯相當合我胃口,裡頭的料有玉米、洋蔥、馬鈴薯
可能因為沒加紅蘿蔔的關係(雖然我屬兔,但個人超討厭紅蘿蔔!!!!!!)



店內完全採用自助式,用完餐記得別忘了做垃圾分類喔!!



下樓梯時也有貼心的警語標示,個子高的人得小心注意喔



門口有一小處可提供給外帶客人等待的小座位



<<店家資訊>>

店名:澄香蛋包飯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9-2號
電話:03-95610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phant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